Yuii

真的很感谢这几个月来遇到的人

让我明白其实真诚待人,别人也会较为真诚的待你

有时的付出不是没有收获的

未彻底步入社会但得到了很多中肯真诚的意见,真的很感谢遇到的这些好人们

原来啊 自己争取到的机会白白让其在手心里溜走是这么的难过

不是再也没有机会 只是总会觉得有点愧疚

家人都说根本没必要这么愧疚 这是双向的选择 自己一直都是有主动权的 想做什么不想做什么就随着自己的心去做吧

可能还是我太年轻吧 像我姐说的 现在像你这样的老实人不多了

虽然我是笑骂着回击但是还是觉得有点苦涩啊

刚才编辑了长长地一条短信准备明天发送给那位未就职前就很照顾我的人 希望他工作顺利吧

等我明年春天的好消息吧!想要遵守短信中的承诺 想要诚心诚意的再次道谢!!

谢谢您 刘总
私下里亲切称呼我为小妹的刘哥 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