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12.16昼场 见面会repo

日场

我觉得这是我有史以来记忆力最好的时候了!
虽然是想顺着时间轴来写,但有些问题和答复还有问题之间的顺序可能会有偏差,我尽可能把我想到的都写下来,以此纪念。

1 真人真的很瘦,又白,灯光正好打下来肤白貌美就是他了

2 穿着烫得很笔直的西装,内衬是白色圆领

我虽然表面很平静…但是在他出场时还是忍不住惊呼一声…脑子里满屏弹幕!本物だ!!超可爱啊啊啊啊!!!!能见到你真的太好了……以至于眼泪差点溢出眼眶TAT【本乡奏多的女人绝不认输!顶着妆容不能哭出来!!

3 刚上场的时候座姿十分随意W一条腿挂在椅子上另外一条腿站在地上,不看观众一直低头握着话筒。

4 察觉到他有点没放开w随后从随意的姿势换成了小学生式乖巧坐?【双腿并拢的手搭在双膝上真的好小只好乖哦QAQ

5 环节是最先介绍近期的主演电影,舞台剧,游戏CM等,犬屋敖提得比较多w漫画原著,动画版,真人电影都有以不同方式出演的多,真的很棒呢!
然后延伸到这部作品的老师也是杀戮都市的作者!提到西君了!!啊啊啊我也很喜欢西君啊!!

6 果然大家都是网王是入坑作,只有我是冷门的我爱奇诺奥了吧w

7 介绍犬屋敖的时候气氛逐渐升温了呢!我多开始活泼起来【。  坐在椅子上转呀转w有次转过头了回不来又慢慢挪回来小动作特别的多超级可爱!

8 王者天下的角色感想,是个视人为垃圾蝼蚁的恶役,和我本人很相似呢【明明这么小天使最多最多再加个腹黑而已啦【爆笑

9 说到钢炼,还是喜欢自己饰演的角色恩维 做什么坏事都不会被发现 这样很好啊~w 表达了也想去意大利出外景的怨念 イタリア行きたい~【

介绍完作品进入粉丝提问箱环节,不停的抽小纸条拆开再递给翻译时真的好可爱啊!!!

10 有人提问如果和女朋友一起约会真的会选择去祭祖吗?
这里边看纸条边偷笑的时候超级可爱哈哈哈
没想到吧ww之后解释说之前提问“因为是第一次约会请问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呢?”多想着想要这个约会失败才想要这么说的,如果是约会的话不会去祭祖啦,骗人的哟w 【调皮w跑火车跑得真6

11 有位小夜的妹子的提问,请问平时长时间玩手机电脑都没有近视,是有什么方法吗?
多多跟着翻译念中文的小夜真的好软!
之后回答了大概是遗传,从小视力一直都很好,最后提到方法w 以一种很吓人的方式手很用力的揉眼球w 这么专属的方式一般人还是不要轻易模仿比较好吧,不过你也要注意一下啦别太用力

你们说中文都自带奶音的吗!还有一直挂在嘴边的谢谢~ 【软软糯糯的抱起来就来个百米冲刺!嗷~可爱!!【悲鸣

12 还有提到没有想要结婚呢,台下喊加油哦!
他还会回应頑張る!(举起右手小拳头【→来自前方夜场快报提到了想要孩子但是不想结婚
【咳咳…你们天蝎男!真的是……为什么我担的人都说过这句话,一毛一样的这句话【跪

13 问到这一年有什么还没做完的?有没有稍微有点遗憾的事情呢?我多一直握着话筒emmmm~~~emmmm~~~语音拖得超长到最后来一句ないです。就直接手淘质问箱想要跳过这个话题哈哈哈哈超可爱!

14问到和KT的ueda是不是去了动漫漫展?还是圣地巡礼来着orz回答说只去了这么一次哦,然后有去KT的演唱会,看到现场真的很棒呢,在向ueda招手的时候得到了饭撒,是心动的感觉wwww【わかる!

15 问到本乡桑的声音很好听,有没有唱过歌什么的
他一脸苦手的表情ww 说不唱歌呢,但在厨房的时候可能会哼一两句,现场突然起哄唱一下~傲娇多选择不,并想要抓下一张纸条跳过这个话题www

16 问到擅长的料理?以及会给朋友做什么来招待朋友?回答是蛋包饭!也会做这个来招待朋友~

17 说到柯南是万年小学生,本乡桑大概是万年中学生?听到这里,有点点“生气”了「ダメよnono」的准备抓下一张纸条w

18 还有多多提到快30代了,在这之前还想再穿一次校服演高中生,最想要挑战的角色是饰演一个有着上幼儿园孩子的爸爸【見たい!

19 之后是问答环节出了四道广东话选择题,答错两题以下有惩罚游戏,答对两题有奖励,有一次向观众求救的机会【听到有奖励干劲满满的多!

我觉得我可能是个假的广东人哈哈哈哈珠海长大的算是土著人民那道地胆地道的题目难住了我【捂脸
虽然说了只有一次救助机会不过在求助观众答对一题,和答错一题之后,我多这小精灵鬼w看zai着da大jia家de的bang反zhu应xia再选对了一道,成功小礼物get√是蝴蝶酥!おめでとう【溺爱x.

20 之后是看中文问题选择对应的日文答案!
哎呀活泼起来享受其中的多真的在闪闪发光呢,途中卖萌做着投精灵球的动作!然后说着PIKAPIKA真的萌得心肝都化了惹!

21 重点!重现了名台词!まだまだだね!我的龙马大人!!【爆哭
这里的多在台下说着もう一回的时候再说了一次这句台词!【優しい💗

22 这里有个问题是翻译快速念中文题目,如果粉丝见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会说什么呢?全场在小声的暗示なな!七!我多好乖好配合哦【笑哭 顺着我们说的选择7选项“请和我结婚”→十分规矩地伸出左手弯腰郑重地说着私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真可爱啊!我答应了【x.
之后的问题是想要结婚的时候说什么?凭借着有一些互通的汉字ww迅速选择了选项7,超乖的又来了一次弯腰伸手「私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23 说了金田一的名台词www

24 跟着翻译说粤语的词汇真的超可爱!很标准哦!!

25 学会了蟑螂的中文w 得知中文对应日文是蟑螂的意思的时候表情好嫌弃哦哈哈哈哈
很配合的在翻译抛梗…往地上一指👉 的时候,我多小退一步惊讶的指着地上说着中文“啊…蟑螂!”【233333

大概就是这样 活动结束准备手递

PS.我在低头整理要给多的信的时候听到了前方惊呼…抬头一看竟然握手了!!我们有洁癖的多主动握手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幸福来得太突然,那一瞬间我脑子空白得差点把跟他说的话都给忘了orz 手心突然冒汗一直不停地擦干默念想和他说的话,队伍移动速度超快的!那种奔赴战场感【不是,面对面的时候直接当机,接过手递的签名生写才迅速说出了我想说的话…我多说了一句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并握我的右手的时候我真的有点过呼吸…太近了啊啊啊,现在只记得手的触感有些冰凉,身上没有什么香水之类的味道啦,之后我再鞠躬左手拿着生写一路用右手捂着嘴拼命压抑着尖叫走出了会场【甚至忘了和他说まだね、頑張でください。

能当面亲口说出心里的感谢真的太好了!感谢你给予我勇气让我度过那段十分艰难的黑暗时光,因为有你,我坚持下来了!谢谢你!!

以及我又有动力元气满满的上班了!!!努力搬砖55555加油!期待下一次的见面!まだね💗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