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睡不着,胡思乱想,碎碎念

其实最开始看到这消息没图的时候是一笑而过的啦。


只是临睡前再次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被樱花妹扒出来的图,以及一些所谓的证据…心情还是十分微妙的……


虽然在很早之前就有一定的觉悟了,给自己也打了不少预防针,但是当真的看到各种的消息的时候还是止不住的难过……


才没有预想的这么释然,还带着不停说服自己不能嫉妒的嫉妒…突然觉得自己果然还是没有真的长大啊…


但有那么一瞬间真的觉得真是太好了!要是属实的话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


一直想要看到五子幸福的想法实现了一个【然而只要不是他本人承认的,我依旧觉得这次的消息不可信!但是无论如何希望五子都幸福的愿望都不会改变!!就算以后他们结婚了,我依旧买买买用饭特有的方式支持他们,追随他们,感谢他们给我带来动力和希望


道理是这样的,我懂……但还是忍不住心塞………心里乱得不行…………写到这里时间正好两点整~啊啊啊啊啊!还是睡不着啊!!!等过几天应该都散了吧!


无论如何不管传出什么玩意儿……我只相信由你自己宣布的!BTW.按这种趋势,不管是不是我担…只要是这五个人我都觉得我会难过的不行……然而心塞归心塞,无论哭得多凶残依旧会真诚祝福的啊2333


啊!很快宫城就开始了!!祝宫城一切顺利!!!现在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了!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