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今天出成绩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看书看得最多的那门成绩十分不理想


而几乎裸考的那门成绩还行,虽然差三分就合格了【呵呵


突然觉得一个月的付出打水漂了……这个月我到底做了什么啊…为什么没有通过……一定是付出得不够多吧


瞬间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


都是明年才开始陆续补考,时间剩余的不多不少


要更紧凑了


补考费啊报名费加起来我都能再买两张DVD了【。


已经年末了…四级期末考又得忙起来了


上一年都没有挂课,总分,年级排名都不错,这学期要再再接再厉把排名稳住,更加靠前!


想要证明我爱的团我喜欢的人不是阻挡我前进的绊脚石,是一同前行,激励自己的正能量!自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