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和兔子看了一场功夫熊猫3

阿宝,好久不见(笑

她二刷我初次看

在此也只是说说自己的浅见,文笔实在是让人汗颜,多有表达不恰当的,见谅

不得不说分镜真的太棒了QAQ

有了东方梦工厂的加盟,中国元素真的十分浓厚

水墨画风,诗词,刻章,太极etc.

对气功的表达方式也十分的有趣,壮观,流畅。在功夫熊猫的人设画集中有提到剧组专门请来厉害的气功大师在动作捕捉室耍太极…借此完善制作

还有各种细节都值得去留意推敲

阿宝在熊猫村中的卧室,满满的五侠壁画,小玩偶~也算是暗示阿宝的梦想,渴望~作为一个孩子的房间显得特别真实

鹅爸爸的面馆宣传单中也有很多很可爱的细节,上面有各式各样的阿宝~憨态可掬,虽然这部分镜头停留少但也算是看出了制作团队的用心和诚意~

还有熊猫村里不一样花柄的吊床也是

金鱼脑子记不住太多细节…故事人物的性格饱满,剧情OK,画风精良,故事情节有松有紧,时不时抖出个笑点笑笑,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很成熟的商业电影了吧~

伏笔也是埋的够长~三部曲应该就是这么就此完结了吧?当然我很希望以后会打脸再出个4什么的噗~

还有喜闻乐见的师徒斗嘴,伙伴间的吐槽,自说自话的美美,永远帅不过三秒的梗【?

最后在欢笑中也升华了下主题

想要说的应该是不要单纯地想要变成别人,而是要成为最真实的自己

人的潜能无限,只有充分了解自己,明白我到底是谁,扬长避短,就能激发出内心深处的真自己了吧

嗯嗯,这碗鸡汤……我…我干了【

大概就是这样了

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