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这两天真的是把一整年份的生气都炸完了

一个还没成年的孩子折腾出这么大件事

也真的是

从来没有这么无力心累过

说一套做一套的

现在最终结果也没有出来不能落井下石的

某人的情况也有些许了解我们其实真的不想折腾得这么麻烦

只能期待明天真的能行行好把我的东西寄给我了

我只想我的东西以及有效的快递单号啊怎么就这么难【手动再见

说是今天寄的也是拖到明天下午 我就忍了

希望这破事儿早点解决,牵扯人数太多,拖延太久对双方都不好吧

真的是负能量爆表的两天

从来没有这么硬声硬气的凶巴巴的对别人说过话的

硬是搞得我火冒三丈 不停提醒自己要冷静乐观 真的是醉了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解决 拿到自己想要的!!
希望明天我能问出我的单号_(:3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