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有些事情不应该要自己主动去了解的吗?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自己走点心多关注一下啊

总是问这问那的 谁不是先从一无所知然后慢慢自己搜集情报然后掌握一定信息的啊

哦哦 自己不动动手找一下

直接来问就算了

还觉得你们这些知道情报的不透露是几个意思?我不懂不是问你们了吗?怎么都不回答我问的问题啊?
【真不好意思啊  我还真没那个耐心 只是个别人问就算了 但是一堆人来问不觉得有点过分?还很理直气壮??excuse me? 这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坏毛病我们不宠好吗!?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别人没有必须要回答你问题的义务 特别是一些自己多动下手就能收集到情报 不要一来就我不知道啊 该怎么获得消息啊  找不到啊你顺手再甩个链接呗【哦。

到底是脸有多大【保持微笑

PS.正在企鹅群里回答一些人的问题 我也不是经常回复 有些好心朋友一直都在帮忙回答疑问 真是小天使! 当然我也将我目前所知道的都说出来了 希望群里人能尽快找到目标加油努力 但是看到某些人我真的是忍不了又不能直接说出来 只能来这树洞碎碎念

整理心情 深呼吸 冷静下来 重新投入进去 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