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还有不到半小时,北京时间的6.17就要过了

虽然在朋友圈以及在心中说了无数遍生日快乐~kazu

但还是想在多留下些祝福给我最喜欢的你

具体是什么时候入坑的真的不记得了w

但是唯独记得这次入坑大概有三年以来为你庆祝的第三个生日

而这一天你33岁了www

不得不说你啊就像是被岁月遗忘的孩子啊

在你的脸上看不出什么岁月的痕迹

但变了的是你的眼神吧

感觉像是变了但又像是不曾改变过

该怎么说呢 我亲爱的少年

总能将问题看得很透彻 在一些难过的日子里看着你 听着你说过的话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应该像是灯塔一样的存在吧

感谢和子妈妈在33年前生下他
感谢这缘分让我能与你相遇

今天在学校只找到了这个清一色黄色的芒果千层【。

配合着日历吃能再吃下三个【并不

不知不觉度过了三个生日了

我想接下来的每一年的这一天都能为你吃个蛋糕【x.

生日快乐啊~尼糯米!希望你能就这样保持现状,希望你能健康无忧,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有你在的每一天我也很幸福哦 谢谢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