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很久没吃外公做的饭菜了

中午回去陪外公外婆吃饭

熟悉的味道 简单的家常菜

家🏠就是这么简单朴素有着浓浓牵挂的感觉

时间太快了真的来不及了…越来越意识到想见的话就立即马上去见吧的重要性

不要等到见不到了才后悔才追忆

所以接下来除了准备考试真的还是多挤点时间回去陪他们吧

毕竟我是他们从小带到大的,一直以来这么疼我的外公外婆有些东西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重重的感恩回报他们

只希望时间慢点再慢点…让我能赶上脚步……
等我变得比现在更加强大然后更加倍的回报你们

想让你们看到我未来的另一半,想让你们看到我过得很好无需担心,想让你们一直感到快乐健康长寿……还有很多很多………

PS.今天真的是容易感触很多诶怎么回事啊我w

想起很多我担曾经说过的话也能慢慢从自身生活中体会到那种感觉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