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写完repo来个zqsg小作文【

终于等到了12.16这一天w 很开心认识了新的小伙伴们,看完昼场一起吃饭唠嗑十分欢乐了
还有兔子先生监修的吹不出什么彩虹屁的日语小作文ww终于安全送达,一天满满的回忆是我今年最棒的圣诞节礼物🎁

3232 天 将近9年的时光
我2/5的人生一直有你的陪伴
是我儿时的梦,是窗前的白月光,是照进黑暗海洋里的一座灯塔

今天的我坐在那里,假装自己很平静,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我差点热泪盈眶TAT
但是本乡奏多的女人绝不认输!我硬生生地把眼泪逼回去了 妆容绝对不能花【x.

没有时差 触手可及的距离
终于见到喜欢了九年的你
我的儿时梦想终于实现了

感谢有你 感谢与你相遇的那个冬天
惊艳了岁月温柔了时间
毫不犹豫地自学一门完全陌生的语言
没有任何技巧可言摸着石头过河
只为了看懂你不常更新的官方博客,听懂你所说的每句话

而今天你说的话我都听懂了哦
现在回想起来我的表情一定是十分幸福的吧,大概全程都在慈母笑【
当听到那句名台词まだまだだね!的时候,不禁感慨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记忆中的少年模样不曾改变过一样,你依然是你,永远保持着那份少年感是我一直很十分喜欢非常憧憬的地方w

排队等待手递听到前方惊呼看到有洁癖的你主动去握手的时候,我激动得差点脑子一片空白,指尖捏着给你的信,手心直冒汗,不停地擦手回想想要和你说的话,想起以前那份不懂日语但又超想用你的母语努力去表达的心情,终于在接过手递写真的一瞬间,感受到你微凉的手握着我的右手,认真地注视着我,我终于顺畅地快速笑着说「いつも私の勇気をいただいで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你笑着用日文和中文说了两次谢谢
如果不是时间才紧凑还想多说几句的根本来不及,注视着他的眼睛说完这句话让我觉得这瞬间就像静止了一样,距离近得都不真实了[皱眉]我真的快要过呼吸了!!!
压抑着内心的尖叫,再次鞠躬,手一直在抖然后慢慢走出会场。
幸せです💕まだね、奏多くん
期待下次相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