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今天终于上选修课了~

日本影视作品赏析

看到老师是个老头子我就开始有不太好的预感了【笑哭

果然图样图森破_(:3 」∠)_

本来还在心里os:日综是指望不上了该不会是放NHK纪录片吧?或者晨间剧?又或者大奥?或者情热大陆也是可以的啊!!

于是真的是……以纪录片为主啊还有一部10集的日剧【所以到底是那部日剧啊喂吊胃口是不对的(´;ω;`)

开场白就当是个历史故事来听吧,顺便复习下初中历史

PS.就算不是铲屎宫也是心底里某处也是柔软得不行ww

在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了一只猫猫~nyanya地撒娇想吃东西

我就留下撑伞陪着它等我朋友买吃的回来

一人一猫 在伞下 猫言猫语 Nya~ Nyanya~~

现在回想一下感觉自己好蠢噗

不过难得它很乖巧呢,十分有灵性且能听懂人话

前爪一抬 就这么突然跳上我的膝盖 爪子踩踩踩 可怜我的裤子都是它的佳作www

然后就自顾自的的趴下窝在我的肚子上了

你啊~~真是的

手上毛的触感 慵懒的姿势 无法抵抗的肉球 微带着它的气味

大概我能理解铲屎宫们的心情了嘤嘤嘤

明明我是坚定的狗狗派啊(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