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i

这仅仅是个忍无可忍无处可说只能敲敲键盘让自己整理下心情的树洞















奇葩被称之为奇葩不是没有原因的

现在的我努力保持心里平静面带微笑

但是内心世界已经是硝烟弥漫的级别了:-)

从高中到大学一直都是住宿的,对于之前所有的宿友我都抱着感谢平和包容的心态和她们相处

事实上我真的觉得她们都好棒好温柔的

实在是不可多得不可思议的缘分

能遇到她们,开心的度过高中,大一大二真的很幸福

现在的宿友是不去实习的人进行大整合而形成的

本来已定好的四人因为还差两个宿友才能避免被分得七零八落

所以虽然有些小摩擦,个别的风声中也透露些问题,这两位奇葩确实有些小习惯比较难以让人忍耐。但两位也表明了没有几个月大家包容度过吧的态度

诶!?出发点很不错不是吗!!?

但这和开始说好的不一样啊【科科

其中一个经常不在宿舍出去兼职了我不提她了,况且她也没什么小习惯让人讨厌

说说奇葩Y【姑且这么称呼她 今天实在忍无可忍但是不能说只能在这树洞里说个痛快 开学才两星期我已经受不了虽然开学前已做好准备 家人也说你也要多多反省自己哦大家相处也是要包容的啊 道理我都懂啊可是到底是谁更自我中心一点啊啊啊啊【←冷静!

看似询问了别人的意见但还没等回复直接关掉了电灯

这个只是小事没关系 但是你关灯就关灯关什么宿舍门啊

你要午睡就午睡啊关灯不拦你啊问题是宿舍门离你床很远啊,就因为我要午睡了你把所有的门灯都关了?而且我经过你床的时候你还在玩手机??说好的午睡???

在阳台倒点水就要被你说一下 会踩来踩去很滑而且脏 好 对不起 我们改 但是你倒就可以??哈??

自己的电脑网络貌似出了问题叫人来修 但是修的人把其他人的网线一起拆了 也不见得修好也不复原 虽然这不是你的锅 但是怎么说也是你找来的让人发笑的“师兄“弄的? 进女生宿舍不敲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蒙谁呢?也就只有你这小学生没有点电脑常识了吧?

哦  真不好意思 不小心迁怒了 

还有一点就是宿舍水电 敢情这是不用交水电费?死命的用??现在还是秋老虎是有点热 不要一有点热就马上开空调好吗?不要天天搞得像大扫除一样一洗就两套衣服零零散散挂满晾衣杆的四分之一好吗?宿舍六个人呢姐姐 就你一个人洗衣服其他人不洗了??进来住了两星期从来没有一个地方省事的 浴室水龙头本来还好好的轮到你洗澡出来就漏水了?漏水就算了你也不用桶接着让它自由奔放的流走 这是你家井水么?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看着水表短短两周都120多了你也不心疼下水费?眼睛看不见内心麻木了不是???

虽然有那少的可怜的补贴,有六人均分水电费也不是你这么玩的啊开学都充了两次电费照明一百空调两百块了
不是给不起水电费但你能省省么?到底阳台洗水池贴着的节约用水是给谁看的??

真是想想都觉得心里不舒服 感觉像是吞了苍蝇似的 隔阂人

写了一堆牢骚也还没有心情舒畅些 哎~就这样吧
忍忍就过去了不然还有什么办法呢?说了也是不听的依旧mypace 我还能说什么呢 没有几个月啦  努力享受自己所剩无几的大学生活吧 这些什么鬼的就让它let it go吧 眼不见心不烦的 惹不起我还躲不过么【:-)

评论